Day17屏東東港-屏東枋寮 20.6K

今天在屏東代雀旅社睡太晚,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太好的牛排了,爬不起床的我們決定改行程,要走到枋寮車站去住宿。徒步的上午都很順順的走著,但因為天氣超炎熱,快到中午的時候王先生一直說不想吃飯只想喝冰的,但我還是硬買了便當要他吃,然後到7-11買涼的順便吃便當。吃到一半發現一位疑似徒步的女生,我們吃完飯還在討論她是不是徒步者時,突然她上前搭話,原來她是在分段徒步環島,因為沒有太多的假所以只能分段完成,她今天跟我們一樣從東港出發要到枋寮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道別完出發後沒多久,我們2個很高興在聊天時,突然後方一位小姐一路追上來,手裡還拿著2瓶寶礦力要給我們喝,原來是園藝店家的員工,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,不知道她從多久前就已經叫我們多少次了,但我們竟然都沒有聽見,然後也真的很感謝台灣處處都有人情超暖心的。到下間7-11休息上廁所時又遇到剛剛的徒步者,她竟然追上來啦!再次道別後才知道她今天徒步到枋寮就要坐車回彰化了,希望她能夠盡早完成分段環島,加油。之後不小心看到黑糖剉冰又停下來吃了,我們今天不知道要停幾次,天氣真的好熱呀!然後…點完餐才剛要吃冰的時候,那個徒步者又追上來啦~還從我們面前走過,只能傻傻笑著問要不要一起吃啊!她心裡一定想我們到底有沒有要徒步環島啊!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快接近枋寮火車站時打電話問了附近的民宿,闆娘知道我們在徒步有算我們便宜,還說剛剛她在騎車的路上有看到我們在徒步,到達民宿時老闆很熱情幫我們介紹還借我們腳踏車。於是我們終於逛到一直擦身而過的夜市了,騎著單車去夜市吃了很好吃的臭豆腐,因為今天只有我們二位客人,所以就不小心把民宿包棟啦!回程時我跟王先生說我好想騎單車環島因為好涼,但他卻回我說那是因為現在是晚上,我很想回他:「你涼卡好~哼」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明天往楓港出發吧!

 


Day18屏東枋寮-屏東楓港 23K

今天依舊很熱,頭巾都已經有點戴不住了,屏東感覺有一陣子沒下雨了,所以路上感覺熱氣很重,然後也很多大卡車。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30.jpg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中午吃完飯後,我們一直休息到2點才出發,因為大熱天步伐開始慢之外,火氣也比較大,我們之間的差距一直拉開,上路後遇到2位開車的大哥加油聲,也遇到單車騎團的加油聲,補給大哥還問我從哪裡開始走的,聽完我們從台北來,立刻說他車上很多補給不要客氣,如果有需要就跟他說一聲,說完大哥就開著車超越我們了,大哥我們追不到你阿!說好的補給呢?

34.jpg

35.jpg

往下一個休息點7-11時,突然一台機車靠近,停在我旁邊遞上一瓶舒跑,然後又騎到前面,遞給王先生一瓶沙士就騎走了,真的很感謝這位姐姐,還來不及跟您謝謝跟合照呢!這種很溫馨的舉動讓我跟王先生事後想起都覺得很感動,因為天氣真的很熱,但有幾個人是會停下來幫你加油跟支持的呢!

到7-11時因為海風很舒服,所幸我們就坐在外面吹著海風休息,後來就一路走到楓港住民宿然後吃個晚餐,楓港附近沒什麼吃的,好不容易發現地圖上有標示小吃店,但因為被導航誤導位置,害我們一直找不到小吃店,一個斑馬線大概來回過了3次才找到店面徒步,然後這裡一堆烤小鳥超可怕的,我還以為是烤雞,結果王先生說真的是烤小鳥,小鳥這麼可愛!我好害怕…[吃驚]雖然雞跟豬也很可愛,但我還是吃了牠們…牠們應該更害怕吧!

36.jpg

37.jpg

38.jpg

39.jpg

40.jpg

41.jpg

42.jpg

吃完晚餐去7-11買完零食後,王先生發現外頭的娃娃機有一台接近保夾,於是王先生就很得意的笑著一定會夾到的表情[熱血],果不其然夾到一隻紫色的兔子,然後我們開心的要往娃娃機洞口取娃娃時,竟然找不到娃娃,發現兔子就躺在洞口上的板子,是完全平躺在上面掉不下來耶!我們二個傻眼…難怪沒人夾…

43.jpg

44.jpg

後來王先生打電話給機台的呂先生後,對方一直沒接電話,換我打時電話接通了。
我:「我們在楓港7-11前夾到娃娃但它卡在洞口上板子下不來!」
對方:「我不在附近,你可以踹機台看它會不會掉下來!」
我:「可以踹?」
對方:「你試試!」

於是我邊踹機台邊跟他講電話但還是不行啊!娃娃根本沒有移動,但對方竟然叫我再試試就掛電話了,我火都來了。[飛踢]然後王先生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紙板跟鐵絲,我們就像小偷一樣在機台面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娃娃終於掉下來了!我覺得我們超悲劇的啊,而且很怕別人看到我們以為我們在偷娃娃。
突然王先生電話響起,竟然是剛機台的呂先生回電,因為王先生剛打給他他沒接,說明已經拿到娃娃時,對方竟然叫王先生幫忙看機台還剩幾隻娃娃,我可以揍呂先生嗎!

45.jpg

46.jpg

回民宿後明天要出發往墾丁囉!

arrow
arrow

    鄧美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