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4/11() 海口故事露營園區-嘉義布袋25.6K

 

要離開海口故事露營園區,我以為自己手上流血,結果近看是一隻小瓢蟲停在手上,我像瘋子似的在王先生身後狂叫,快幫我拍照快幫我拍照啦!王先生幫我拍照完說我剛剛超級兇,他超怕他沒拍到瓢蟲。

1.jpg

2.jpg

今天目的地是嘉義的布袋,我們打算到洲南鹽場搭營一晚,但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熱,從出發才沒多久我們就快不行了,只好到口湖遊客中心先休息一下。這裡有廁所還有販賣機,裡頭還有一些小農的產品,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,沒有看到有提供餐飲,只好坐在椅子上任憑風吹到快睡著了。

3.jpg

4.jpg

5.jpg

離開遊客中心後,才發現沿路完全沒有補給站,走到東石鄕真的抵擋不住太陽的熱情,加上已接近中午又還沒吃午餐,我們就直接在橋下席地而坐了起來,但因為真的太餓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,但才走沒多久又因為太晒只好在一間廟旁小睡片刻一下,好不容易到7-11東石門市才吃起我們的午餐來。

5-1.jpg

5-2.jpg

終於走到布袋鎮上時看看滿滿的蚵仔殼,突然被後方騎單車的大哥叫住,問我們是不是在環島。大哥說明他一個人是隨意慢慢騎,跟大哥互相拍照留影後,大哥就叫我們先起步繼續走,才走沒幾步大哥就騎車追上來而且手上拿了一袋橘子,拍拍我肩說:「這給你們吃,我只剩下這些了。」這是我們第一次被餵食,心裡很感動,跟大哥道別後看著大哥帥氣的背影超越我們往前繼續騎了。

6-1.jpg

7.jpg

8.jpg

一路的漫長終於抵達洲南鹽場,查看地點是蠻適合搭營的,但才正要搭營時就發現有人用手電筒來回照射,於是王先生上前搭話,原來是鹽場的館員正在巡視,告知我們最近草地上有紅螞蟻出沒,如果我們要搭營可能怕被咬傷,而且附近有居民居住,如果我們確定要搭營他要先知會一下居民,所以我們只好輾轉到附近的民宿休息了。

9.jpg

民宿闆娘借我們腳踏車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跟賣場買東西,但告誡我們買完就趕快回來休息,結果回程我們被民宿附近的雞排店吸引了,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吃肉的關係,買回民宿才發現是大地雷啊!整片雞排只有皮跟骨頭還賣我們60元,想上google評價卻發現根本沒有在地標上啊!他奶奶的黑道雞排啊,我要變身浩克了~7-11的雞排都比你厲害…為什麼我沒聽民宿老闆娘的話亂買東西呢…但我真的好想吃雞排哦~~~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arrow
arrow

    鄧美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