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4/03() ────可怕的苗3鄉道

因為在戰車公園搭營,那裡附近是有住家的,所以我們今天凌晨五點就早起收拾準備出發。老娘因為憋了一整夜的尿外加大姨媽第二天,所以早起時真的快尿出來火有點大。女生那個快來就是別惹她,女生那個來了也別惹她,女生那個走了更別惹她,總之就是,一輩子都別想惹她!

1.jpg

  還好往前走不久,大概半小時吧,出現一個公園有很多人在做晨操。看到廁所時我真的是快哭出來了,輪留上廁所的時候還被公園熱心的居民搭訕。在公園椅子上煮麵當早餐吃,這好像是我們環島的第一次開火,但卻忘了拍照紀念一下。

  吃完上路後,我們來到了竹北車站。這裡很熱鬧也很多五金百貨店,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些小配件改裝一下推車,因為常常跟著車子並走,會看不到後方的來車,所以王先生裝了後照鏡還有童軍繩。

2.jpg

3.jpg

也因為王先生進去五金百貨的時間又讓我快火大(因為我在外面顧推車),所以他出來的時候我問他怎麼這麼久,他才說想買一種磨砂的握把吸汗膠,它是像羽球拍上握把的那種材質,用這個黏在推車上才比較好推。但因為老闆不知道那種東西,所以王先生找了很久才找到,要去結帳時老闆還很驚訝的說有這種東西哦!王先生又因此還帶他去看放在店裡架上的哪層,老闆你來亂的。

4.JPG

5.JPG

我們又耗費了很多時間在走走停停,今天天空有點陰還飄起毛毛雨。走著走著終於要上橋了,才發現這是我們第二天應該要到達的目的地,在橋下的就是頭前溪河濱公園,我們對看說著,昨天能走到這才有鬼,因為走到這還要再10公里,依昨天的速度我們可能半夜才能到達。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在橋上,王先生很幸運撿到了五十圓

吃完午餐後繼續上路,因為一路好像都沒什麼風景區,剛好經過天公壇公園,所以就進去拍照了一下。公園裡有一柱號稱是東南亞最高的龍柱,長是25公尺非常的顯眼。

10.jpg

11.jpg

以下是看完龍柱我跟王先生的對話

我:「你知道龍柱有一首歌嗎?」

王先生:「什麼歌?」

我:「浪子(龍柱)A心情~親像天頂閃爍的流星~」

王先生:「………….

來賓請聽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7FlfcIFYk

 

  繼續上路後,走到苗3鄉道時,已經接近傍晚,我們以為走完這段苗3就可以開心入住旅社了。殊不知,苗3才是今天徒步環島的大魔王!一路陡陡陡,陡上的路程真的吃不消呀!加上我們又還沒吃晚餐,而且附近也沒有店家可以補充熱量。好不容易走完苗3Google又把我們導引到機車道上,因為已經靠近竹南車站附近,所以機車道上也是滿滿車輛,我們只能趁沒車的空檔一路往前奔跑。終於抵達了苗栗的竹南車站,但我想我們都累了,所以已經經過目的地的旅社竟然都不知道,往回找旅社時看到王先生的臉跟路上的垃圾車一樣臭啊!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  終於到達竹豐旅社時已經晚上八點多,今天旅社竟然是假日價格要1500元,也因為太累我們就放棄找其他間入住了。好佳在的是這間旅社白天外面是菜市場,晚上是個小夜市,所以我們在附近買了晚餐回旅社吃,今天終於能洗澡然後不用憋尿到天亮了()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鄧美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